|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文化建设 > 正文

学校举办2022年度星级文明标兵宿舍、公寓管理先进学院评选答辩

  时间:2022-12-05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做好我校公寓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和文化建设工作,提高我校公寓管理服务的整体工作水平,学校于11月30日、12月1日在嘉陵江路校区主教学楼东报告厅举办2022年度星级文明标兵宿舍评选答辩、公寓管理先进学院评选答辩。

出席星级文明标兵宿舍评选答辩的评委有安全管理处副处长申维东、学生工作处副处长丁于娟、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孟凡波、团委副书记王鹏飞、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周广生。经过前期各学院认真组织与精心选拔,10个学院总共推选出41间院级星级文明宿舍参加学校星级文明标兵宿舍的评选答辩。41位宿舍代表向在场的评委、老师、同学进行了精彩的宿舍风采展示,展现出了友爱互助的宿舍氛围、并肩进步的和谐关系和整洁舒心的宿舍环境,展现出了新时代高校公寓的“理工风采”,同时也展现出了宿舍内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的良好学风。

出席公寓管理先进学院评选答辩的评委有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兼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李俊、安全管理处副处长申维东、学生工作处副处长丁于娟、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孟凡波、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兼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主任王庆华。同时,学院党委副书记和学生工作干部代表观看了此次答辩。10个学院代表通过答辩向在场的评委汇报了本年度学院在公寓管理服务工作上所付出的努力,从公寓基本情况介绍、公寓制度建设、文化建设、育人成果等方面展现了具有学院风格特点的公寓管理服务工作方法,交流了成功的管理服务经验。

通过评选答辩及结合日常基础得分,全校总共评选出25间星级文明标兵宿舍;商学院、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被评为公寓管理先进学院。

公寓评优答辩是学生工作处一项坚持多年的特色工作,旨在依托公寓育人阵地,为师生搭建起展示宿舍风采、展示学院公寓管理服务特色的平台,通过现场答辩,充分发挥先优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提升我校学生公寓管理服务的整体水平。(撰稿:王浚资;审核:王庆华)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