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学习有我 建功青岛”青岛市“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0-11-18   点击数:

各党总支、分党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宣传推广和学习使用工作。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拟在全市范围内举办“学习有我 建功青岛”青岛市“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请各位师生踊跃参加。活动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学习有我 建功青岛

二、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学习强国”青岛工作专班、“学习强国”青岛学习平台、青岛日报社(集团)观海新闻客户端。

三、竞赛时间

本次知识竞赛11月初启动,分个人线上答题赛和团体线下答题赛。个人线上答题赛时间为11月15日至11月25日;团体线下答题赛时间为11月26日至12月17日。

四、参赛人员

个人线上答题赛参赛人员为全市“学习强国”注册学员。

团体线下答题赛组队要求: 10个区市、3个系统(市直机关工委、教育工委、国资委)各组织1支队伍参赛,每支队伍选派4名队员参加,其中领队1名,参赛选手3名,应注意参赛选手性别比例搭配。请各区市、各系统选派优秀学员参加竞赛,并于11月25日前将参赛学员名单通过金宏发送至市委讲师团信息处。(联系人:姜泽珣,电话:85916781。)

五、内容范围

本次竞赛试题以“学习强国”答题系统中“挑战答题”模块内容为主,增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相关理论知识;增加部分山东学习平台、青岛学习平台时政新闻内容自拟题目;题型主要包括选择、判断、填空、问答等,按知识类别和难易程度分类。

六、竞赛办法

个人线上答题赛:参赛学员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参与“挑战答题”后,将竞赛期间的最好成绩(答对题数最多)页面生成分享图,提交至观海新闻客户端报名入口,并填写个人姓名、手机号、工作单位、个人“挑战答题”最好成绩,提交后信息准确者视作报名成功,活动全程每个学员限报名一次。活动报名系统入口、活动相关进展消息将在市属各大媒体和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客户端及时发布,请广大学员及时关注发布的活动消息。

七、奖项设置

个人线上答题赛将根据每个学员挑战答题最好成绩进行排名评选,计划评选“青岛学习标兵”100名,其中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70名;评选“青岛优秀学员”200名;评选大赛优秀组织奖10个。

八、有关要求

各党总支、分党委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此次竞赛活动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一项具体举措,也是推进青岛市“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建设的重要内容。各党总支、分党委要加强组织领导,采取多种举措,发动本单位学员积极参加个人线上答题赛。青岛市各大媒体将对本次活动进行宣传报道,观海新闻客户端将专门设立专栏跟踪报道;活动期间,“学习强国”青岛学习平台将全程记录比赛、学习过程,择优报送“学习强国”青岛学习平台刊发;优秀团队、个人将作为观海新闻客户端开机封面进行宣传推介。

 

党委宣传部

2020年11月18日

附件:1.个人线下答题赛竞赛规则

  • 附件【附件1.docx】已下载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