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临沂校区学子在山东省第三届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创意大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   时间:2023-06-01   点击数:

近日,山东省第三届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创意大赛获奖结果公布,临沂校区选派的作品荣获大赛三等奖,教师郑小强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本次大赛由省委宣传部、省委政法委、省委国安办、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省司法厅、省国家安全厅联合主办,共收到各级各类参赛作品6.4万余件。根据大赛组委会评审和网络投票结果,共评选出获奖作品114件、“十佳人气奖”作品30件、“优秀组织奖”60个。临沂校区2022级环境设计专业2班焦喆提报的作品《生命不息,绿色不止》荣获三等奖,校区获“优秀组织奖”;教师郑小强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临沂校区坚持以学科竞赛为抓手,充分发挥竞赛在学生综合素质培养中的引领示范作用,通过以赛代练、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对校区应用型人才培养发挥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撰稿:郑小强、朱海勇;审核:李国涛)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