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学校为省派“第一书记”派驻村儿童送爱心

  来源:   时间:2023-06-01   点击数:

5月30日—6月1日上午,青岛理工大学为“第一书记”派驻村儿童送爱心活动,先后在费县石井镇中心小学、石井村读书角、同兴村委办公室、安乐村小学、翼城村小学等地举行。一份份含有书包、钢笔、铅笔等学习用品的节日礼物,满载青岛理工师生的节日祝福,送到了孩子们手中,让孩子们过了一个倍感温暖、欢乐的儿童节。

省派“第一书记”郭兰成、王世炎、胡宗富、孙振华,费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勇,石井镇镇长李秀祯、费县教育事业发展中心(教师进修中心)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张磊、石井镇党委副书记石运强、宁广新(挂职),石井镇中心小学校长许忠玉、副校长李西江,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学生工作党支部书记张传亮及支部党员代表等参加活动。

系列活动体现了青岛理工大学全体教职工对“第一书记”派驻村儿童的无私关爱,同时体现了学校和爱心单位对省派“第一书记”工作的大力支持。

活动中,孩子们声情并茂地诵读了《少年中国说》、《弟子规》等国学经典,表达了满腔的报国之志、爱国情怀;孩子们进行了精彩的歌舞表演、诗词朗诵、课本剧等文艺汇演,展现了孩子们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活动前后,各位领导老师与孩子们亲切交流,询问了小朋友的学习生活情况,并鼓励孩子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刻苦学习知识,积极锻炼身体,争当“有志向、有梦想,爱学习、爱劳动,懂感恩、懂友善,能吃苦、敢创新、敢奋斗”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儿童。引导孩子们知恩图报,把感恩之情转化为学习动力,奋发拼搏进取,早日成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才,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和力量。

系列活动共发放价值3万余元的爱心礼物,礼物由青岛理工大学工会、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学生工作党支部、各位省派“第一书记”、山东大名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提供赞助。(撰稿:郭兰成;审核:董典同)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