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校工会“六一”前夕走访慰问幼儿园、小学

  来源:   时间:2023-06-01   点击数:

在第73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校工会主席董典同,副主席林玉德、宁利红与相关工作人员分别来到西海岸新区京华合木幼儿园、附属小学—鞍山二路小学、珠江路小学东校区(衡山路小学)进行走访慰问。

5月24日上午,工会主席董典同、工会副主席林玉德、宁利红来到京华合木幼儿园亲切看望慰问幼儿园师生,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礼物与祝福。在园长的介绍下,了解了教职工子女入园情况、幼儿园的传统活动和特色活动以及未来几年幼儿园的发展规划。

5月29日下午,工会主席董典同、工会副主席林玉德等来到珠江路小学东校区(衡山路小学)进行了“六一儿童节”走访慰问。

董典同一行参观了学校的校园及教学设施,与校领导进行了沟通,详细了解了学校的教学、管理及活动开展情况。感谢学校积极解决我校教职工子女的入学问题,共创和谐的校地合作关系。

5月30日上午,工会主席董典同、工会副主席林玉德等来到附属小学——鞍山二路小学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与学校领导班子及教职工代表围绕深入探讨新形势下如何更好地推进附属学校与我校的共建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

董典同代表学校对幼儿园、两所小学一直以来对理工大学教职工子女的关心、关爱和培养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今后会进一步加强合作,继续发挥优质资源合作共享模式,加强大学资源在课程建设、校外实践、社团活动、校园文化等方面的鼎力支持。

近年来,校工会坚持以人为本的工作理念,对教职工子女入幼入学工作高度重视,尽最大努力满足教职工子女入幼入学需求,解决教师后顾之忧。在每年“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定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深入了解幼儿园、小学发展等相关情况,助力解决实际困难,共同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创造更舒适、更便捷的条件。(撰稿:刘慧;审核:董典同)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