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临沂校区学子在第三届伦敦中华艺术展中荣获佳绩

  来源:   时间:2023-02-21   点击数:

近日,由英国华侨华人美术家协会、伦敦华侨文教服务中心、武汉市创新文化艺术院主办的第三届伦敦中华艺术交流展圆满落下帷幕。临沂校区师生积极参与比赛,提报的作品获得全球决赛银奖7件、铜奖26件、优秀奖17件的优异成绩。

本次大赛旨在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以及美术、设计综合表达能力的同时,提升学生的审美观,激发学生的艺术创作热情,号召更多的人去表达对中华艺术的看法。大赛共吸引了393所院校、117家公司团体参赛,经过组委会层层评选,临沂校区师生提报的作品在22973件作品中脱颖而出。

由教师郑小强、李云、朱海勇指导的学生组作品《江湖侠士录》(环境221李蕙莉)、《毕业设计展》(环境221刘畅,环境222班杨海灵、张艺鹏、娄佳)等7件作品获银奖;由教师高源、江一、姚丙艳、张利华指导的《“藜”享轻食,“麦”向生活!》《掌控选择权,我有我YOUNG!》(环境222张艺鹏、郭琪姿、田国良、杨海灵)等26件作品获铜奖;指导教师李云、高源、郑小强、朱海勇、江一、姚丙艳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临沂校区积极开展教学科研与竞赛融合工作,在国内外多项设计大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提升了临沂校区的育人水平和专业影响力,为今后校区培养建筑行业高素质应用创新型人才打下了坚实基础。(撰稿:郑小强;审核:李国涛)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