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暑期工作进行时】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来源:   时间:2022-08-19   点击数:

暑期伊始,工会主席董典同带队相关工作人员深入校医院、安管处等一线疫情防控部门及假期坚守岗位的各部门,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为一线教职工送去了防暑降温的茶叶、矿泉水、饮料等消暑“清凉包”。

校工会详细了解一线教职工们疫情防控开展情况、工作生活上所面对的困难,并对他们辛勤付出表示慰问和感谢。工会主席董典同指出,目前在疫情防控任务依然艰巨的情况下,各位教职工坚守岗位,为保学校平安、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他叮嘱大家,在做好工作的同时要注意休息,劳逸结合,预防高温中暑,保障自身健康与安全。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爱入心田。一句句慰问的话语鼓舞人心,一个个“清凉包”载满了亲切关怀,让教职工们深切感受到学校党政和校工会的关怀与关爱,老师们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会齐心协力,发扬理工精神,以饱满的激情投入到今后工作中。(撰稿:曹伟,审核:董典同)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