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暑假工作进行时】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教师参加第十届化工安全先进技术与管理专题研讨会暨山东省第六届高校安全类专业院长(系主任)联席会

  来源:   时间:2022-08-05   点击数:

7月29日至31日,第十届化工安全先进技术与管理专题研讨会暨山东省第六届高校安全类专业院长(系主任)联席会在青岛索菲亚大酒店召开。来自政府应急管理部门、高校、科研院所以及企业的30多家单位、近百位专家学者和代表参加了会议。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安全工程教研室主任王春源老师在大会作了“基于土木工程施工安全特色的安全工程专业人才培养体系”的专题报告。

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三届山东化学化工学会化工安全专业委员会,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安全科学与工程学科负责人撒占友教授被选为副主任委员。会议还对山东省第五届安全科学与工程类专业大学生科技竞赛进行了颁奖,我校本科生组成的团队本次获得了2项特等奖、3项一等奖和7项二等奖的优良成绩,作为特等奖指导老师的王春源老师作为获奖代表上台领奖,展现了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本科生创新成果培育的良好效果。(撰稿:王春源;审核:彭子龙、李忠晓)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