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临沂校区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22-04-26   点击数:

4月24日上午,临沂校区党委副书记李国涛在办公楼202会议室主持召开校区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详细了解学生求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对临沂校区就业工作的诉求和建议,学生工作部、各系相关负责同志及24名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临沂校区就业与创新创业指导教育服务中心负责人对校区2022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及校区就业指导教育服务工作进行了介绍,对2022年整体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毕业生代表就毕业去向、就业协议签订、工作区域选择以及现阶段所面临的实际困难进行了交流反馈,与会教师结合工作实际答疑解惑,鼓励大家积极调整就业心态,拓宽就业方向,实现主动就业、多渠道就业。

李国涛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毕业生在校学习期间的成长与进步,他强调,临沂校区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多措并举,努力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不断提升就业工作质量。希望同学们在求职就业中明确“三个观念”。一是理想观念,要客观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就业观,确定切合实际的职业目标。二是专业观念,做好行业和就业区域上的选择,建议大家充分利用自身专业优势及地方资源优势,优先从事本专业相关职业,服务地方发展。三是责任观念,就业是劳动者实现社会价值、自我价值和自我发展的途径,也是家庭责任、社会责任的具体体现,希望大家能够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继续葆有追求优秀与卓越的品质,秉承“百折不挠、刚毅厚重、勇承重载”理工精神,勇敢奔赴新的工作岗位,努力创造新的更加优异的成绩。(撰稿:殷向涛;审核:李国涛)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