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爱心企业向临沂校区捐赠抗疫物资

  来源:   时间:2022-04-25   点击数:

4月22日,中铁诺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向临沂校区捐赠1000斤医用酒精、1020斤84消毒液,助力临沂校区疫情防控工作,管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疫情防控物资保障组组长崔洪俊代表临沂校区接受捐赠,后勤基建部、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负责同志参加。

捐赠仪式上,中铁诺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临沂校区项目经理邢伟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校区在保障师生员工的生命健康工作上,责任重大,希望通过捐赠物资来支持校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为保障师生健康贡献一份力量。

崔洪俊在接收物资后对企业的善举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强调,这批防疫物资为校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支持,校区将妥善保管、使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师生员工提供健康、安全的学习、生活和工作环境。(撰稿:魏斌;审核:崔洪俊)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