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青春悦读·书香理工”读书活动开幕

  来源:   时间:2022-04-23   点击数:

4月21日,“青春悦读 · 书香理工”读书活动在图书馆举行开幕仪式。团委、学生处、教务处、图书馆的相关同志出席开幕式,来自各学院的学生代表参加。

仪式上,团委书记苏伟讲话,他鼓励号召广大青年学生要向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学习,做一个有志向、有思想、有恒心的读书人,自觉做到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学生代表宗囡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她认为读书不应该只是“世界读书日”这一天的事情,希望同学们都可以与书为伴,让阅读走进每位同学的生活。

团委书记苏伟讲话

本次读书节将在线上线下同时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文化活动,由“初心不忘,传承经典”“矢志不渝,感悟人生”“品味书香,喜悦分享”和“梦想启航,阅读展示”等四个篇章构成。(撰稿:孙雨晴;审核:甘露露)

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