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赴中建中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洽谈会

  来源:   时间:2022-04-24   点击数:

4月21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沈文青带领土木工程学院一行五人赴中建中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走访交流,开展访企拓岗。中建中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孙华泓,我校99级校友、公司副总经理、总工李世强等参加。

李世强介绍了公司科技板块发展情况。希望能与我校展开校企合作,通过自身产业优势,汇聚高端人才,融合创新力量,打造科技创新高地,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张鹏介绍了学院师资配置、科研情况以及近年来形成的学科建设成果,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加快产学研融合,实现校企互利共赢。学院党委副书记邵先锋介绍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积极展示学校学生就业优势。

与会人员就校企合作、联合科研、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进行深入探讨,签订了就业创业实践基地合作意向书、产教融合平台协议书。

沈文青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感谢中建中新对学校各方面的支持,期待双方能够强强联合,在人才联合培养、科研攻关、科技成果转化与应用等方面持续深化合作,表示学校将积极发挥学科优势和人才优势,输送更多优秀人才,助推中建中新高质高效发展。

孙华泓对学校的走访表示欢迎和感谢,希望通过本次交流,为深化合作奠定坚实基础,借助学校独特的教学优势和人才资源,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梯队建设等方面取得进一步的成绩,拓展校企双方人才输送渠道,实现企业、学校、学生的三方共赢。

会后,双方积极落实洽谈会精神,中建中新为学校提供20多个就业岗位,陆续签约我校5名毕业生。(撰稿:崔维久、闫旭;审核:邵先锋、张鹏)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