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思政课“教学大练兵”活动

洪岩   来源:   时间:2022-04-18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发展,提高思政课教师教学水平,4月1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思政课教师“线上教学大练兵”活动,16名转岗思政课教师开展集体磨课说课,进行教学展示评比。

undefined

在教学展示环节,每位转岗教师结合学科特点精心设计教学内容,认真制作多媒体课件,真实展示教学过程,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高质量的授课。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一等奖获得者赵筱侠老师代表教学委员会,从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态度、教学魅力等多方面对老师们的教学进行了总结点评。

undefined

undefined

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搭建教师学习交流平台,本着以竞赛促教学科研工作、以工作检验练兵成果的原则,通过集中备课、集中研讨、集中培训、集中展示,加强了高素质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深化了思政课教学改革创新,提高了我校思想政治教育水平。(撰稿:洪岩;审核:华章琳)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