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次全体研究生大会隆重召开

  来源:   时间:2021-10-21   点击数:

10月18日,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次全体研究生大会在嘉陵江路校区主教学楼A310隆重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华章琳教授、辅导员韩斐琳老师、青岛理工大学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种贺同学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开幕式由马克思主义学院辅导员韩斐琳主持。

会场气氛隆重热烈、庄重严肃。下午1时20分许,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华章琳教授上台致辞,并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在致辞中他对过去一年学院研究生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希望马院研究生同学能够以本次大会为契机,在“ 百折不挠、刚毅厚重、勇承重载”的理工精神指引下,坚定理想信念,勇担历史使命,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上谱写亮丽篇章,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奋力书写属于马院学子的青春华章!

随后,青岛理工大学研究生会主席团代表种贺同学上台致辞,对我院第一次全体研究生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院、校两级研究生会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共同开创新时代研究生会工作的新局面。

开幕式结束后,随即召开正式会议。正式会议由2020级研究生王旭琳同学主持。

2019级研究生崔玮浩同学代表2020届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做工作报告。会上,他分别从思想建设、学术以及活动等方面对过去工作进行回顾和总结。同时,他表示,在未来的研究生会工作中,要高举理想信念旗帜,积极配合学院工作,不断完善研会内部建设,开创研会工作新局面,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建设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发展而努力奋斗。

随后,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并通过了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次全体研究生会工作报告、选举办法、监票人名单、计票人名单等相关文件及决议。根据选举办法规定和计票结果,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兰欣、杨国强、张铭宇当选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王玉雪、王浩程、兰欣当选出席青岛理工大学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代表。(姓名按姓氏笔画为序)

根据会议流程和安排,召开了第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第一次全体会议。按照大会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出兰欣同学担任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会执行主席。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本次全体研究生大会的胜利召开,标志着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培养研究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成绩,相信在院党委与院团委的领导和指导下,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工作一定会取得更好的成绩,为促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和研究生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撰稿:蒋维;审核:华章琳、韩斐琳)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