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时间:2021-10-20   点击数:

10月17日下午,商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嘉陵江校区中央院系区C2-3大楼203报告厅召开。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慧、商学院团委书记兼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薛诚、商学院全体辅导员、校学生会代表房启航及学院学生代表大会全体代表出席会议。

商学院学生代表大会是在全国高校共青团、学生会和学生社团改革深入推进背景下,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在校团委、学生会和学院党委、团委的指导下,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和规定程序组织召开的,学院党政联席会多次听取会议筹备和组织工作情况汇报,对大会组织工作给予了明确指导和要求。

大会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薛诚致开幕词,号召学代会代表发扬民主精神,坚守责任使命,团结带领全院学生不忘初心、锐意进取,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贡献青春力量。校学生会代表房启航向大会致辞,对商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增强校、院两级学生会交流与合作,共同开创学校共青团工作新局面。

李慧代表商学院党委在开幕式上讲话,充分肯定了学生会在引领学生成长、建设和谐校园以及服务学院发展中发挥的积极作用,从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信仰,投身伟大中国梦;感怀理工精神,砥砺奋进前行,谱写时代新篇章;锤炼严实作风,践行初心使命,服务学生共成长三个方面,向学院各学生组织和广大青年学生提出了要求,指出商院学子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锐意进取、团结奋进,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书写无愧于时代的使命与担当。

大会经过有序严密的议程,选举产生了青岛理工大学商学院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参加学校第十二次学代会代表,召开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梁欢为商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并向学院全体同学发出了《致全院青年学生的倡议书》。与会代表纷纷表示,将以大会的召开为新起点,把个人的小我融入人民的大我之中,以主人翁姿态积极参与学校治理,与学院同呼吸、共命运,与祖国同奋进、共成长,不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锤炼高尚品格,勇当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主力军,奏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会后,商学院党委书记王粲、副院长云乐鑫与商学院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进行了座谈,勉励第三届主席团成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引领全院同学凝心聚力、奋勇前进、牢记使命、砥砺奋斗,为学院和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青年力量。

商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是学院基层学生组织建设的标志性事件,也是全院青年体悟党史百年,与党和国家同呼吸、共成长的宝贵契机,商学院学生会将在以后的工作中,胸怀理想、锤炼作风、知行合一、砥砺奋斗,发扬理工精神传统,彰显理工学子担当,勇于自我革命,服务同学成长,以舍我其谁的使命感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坚持党的领导,把握时代主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贡献青春力量。(撰稿:薛诚、孙宇辰;审核:李慧)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