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召开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培训会

  来源:   时间:2021-10-21   点击数:

为使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更加深入地理解学生会职责、改正作风、服务学生,10月20日晚,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于建筑馆314召开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培训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落实关于高校学生会深化改革和学生组织工作等系列文件要求和精神。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团委副书记杨霈宣主持会议,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学生会是党领导下的主要学生组织,是学院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与纽带。杨霈宣就当前学生会成员的思想建设和各部门工作方式改革提出指导性意见,指出当前学生会要持续推进好深化改革工作,要充分认识到学生会的工作是以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为宗旨,坚持依法依章程开展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深化改革,明确职能定位,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要培养清新组织文化,严格落实从严治会,作风上要实,从而建设一支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学生会工作人员队伍,倡导“平等友爱”,反对“圈子等级”,倡导“互助奉献”,反对“精致利己”。

会议过程中,各部门原部长对过去一年工作情况进行细心总结与反思。从各部门对接、工作分配等方面认真思考今后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如何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现场气氛热烈,学生干部积极探索、力图有为。

此次培训会对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提高自身修养提出了要求,统一了思想,培养了全体学生会成员的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与会学生纷纷表示要胸怀崇高理想,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守纪律、讲原则、作表率,牢记服务同学的宗旨,践行初心使命,恪守职责担当。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将充分发挥学生会的工作职能,共同建设砥砺奋进、朝气蓬勃的学生会,树立清新阳光的学生组织形象,彰显学生会青春正能量。(撰稿:秦源若、包艳、杨霈宣;摄影:姚淼;审核:纪玉超)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