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暨“两化融合”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来源:   时间:2021-10-19   点击数:

10月18日上午,由中共费县县委组织部主办、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暨“两化融合”专题培训班,在青岛海林山庄大酒店顺利开班。费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二级主任科员孙佃利,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乐生出席了开班仪式并讲话,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主任毛帮青主持。

王乐生在致辞中对来青的学员们表示了诚挚的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服务国家战略取得的重要成果和学院办学在转型发展过程中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大家珍惜学习机会,能学有所成、学以致用,同时也对培训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

孙佃利在发言中,要求学员们做到深学细照,不忘初心;笃学慎思,明辨尚行;遵规守纪,慎独自律。希望大家通过培训,深入学习新理论新知识,做好知识体系的更新和储备;要善于结合实际工作发现问题、提出问题,借助培训学习机会理顺工作方向,解决工作困难。进一步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明确个人目标,提升个人综合能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此次培训将围绕网络舆情传播规律与应急突发事件应对、企业法律风险防控、产业数字化与商业创新、新时代宏观经济走势等内容开展专题讲授,同时还安排了一木数字化工厂等现场观摩内容。通过专题讲授和现场观摩交流,切实提升参训学员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撰稿:于跃洋;审核:王乐生)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