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管理工程学院举办第十三届房地产策划大赛校内赛预选赛

  来源:   时间:2021-10-20   点击数:

2021年10月16日上午,第十三届房地产策划大赛校内赛预选赛在主教学楼B135举行,大赛由管理工程学院副院长董德坤教授、团委书记宋晓峰、不动产教研室主任郭平副教授、造价教研室主任张贵华副教授、工管教研室主任王志强副教授以及不动产教研室的相关11名教师担任评委。


本届大赛共报名250余人53支队伍,涵盖管理工程学院、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的众多专业,全校同学参赛热情高。经过为期2个月的校内集中培训、大咖线上指导,截止到10月11日,共提交作品21份。本次预选赛共选出7支队伍参加2周后的策划大赛校内决赛,届时将邀请校友评委进行专业评审和指导。


本届大赛策划案水平高,答辩中各团队进行思想碰撞,亮点频出,引发大家思考学习。有的团队使用了BIM技术进行施工现场布置,有的团队使用了大数据技术进行房地产市场分析,有的团队制作了小程序进行项目营销,有的团队制作了三维模型进行项目展示……通过比赛,大家将理论知识活学活用,团队中各学科结合,各专业思想交流,为多专业协同育人探索了有效途径。

大赛以房地产行业发展为基础,以房地产策划为方向,以大数据分析与应用为特色,提升创新思维,提高学生能力,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可以检验综合实践能力的专业平台。管理工程学院团委通过教辅协同共育人机制,积极联系专业教师,建立专业教师指导的学术型学生社团(房地产研究学会),将第一课堂与第二课堂相结合,为构建完整的人才培养体系不断探索前行。(撰稿:刘腾龙,校对:宋晓峰、马莲欣,审核:董德坤)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