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组织学院团学干部第二课堂专题培训

  来源:   时间:2021-10-19   点击数:

为帮助同学们更好掌握第二课堂使用方法,商学院于10月18日在主教学楼B202教室开展商学院团学干部第二课堂专题培训工作。本次培训由商学院团委兼职学生干部,经济201班董馨月、财管202班张宝欣主讲,学院团委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薛诚,所有团支书以及相关学生组织志愿者参加本次培训。

薛诚首先向参会学生介绍了学院团委兼职学生干部各部门和学院学生会组织架构和负责事项,指出本次培训会议是商学院团委持续开展团学干部作风整顿,维护学生权益的举措,希望各团支部重视班级第二课堂工作,充分发挥“到梦空间”作为第二课堂活动载体作用,组织班级全体同学认真学习“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引导班级同学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随后,董馨月详细解读了“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并对“到梦空间”操作方法进行系统讲解。张宝欣就如何加入“到梦空间”部落、报名参加“到梦空间”活动、发布活动花絮、发布活动动态四个方面讲解具体操作方法和注意事项,并从思想政治与道德修养、劳动实践、志愿公益服务等7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第二课堂学时兑换方法。最后,与会人员针对第二课堂具体操作方式方法进行现场研讨,并扫码参与第二课堂培训考核,检验培训成果。

本次第二课堂技能培训工作是对学校“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的落地落实,有利于提高学生到梦空间平台应用水平,激发学院共青团活力,为学院有序、高效开展各项学生工作提供助力。(撰稿:薛诚、王营;审核:李慧)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