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西海岸新区农业农村局一行到商学院调研

  来源:   时间:2021-10-18   点击数:

10月14日,青岛西海岸新区农业农村局副处长、区畜牧兽医事业发展中心主任聂恒,主任科员寇亚迪一行来到商学院,围绕“校地会商”及双方合作等问题进行了调研交流。商学院党委书记王粲、经济系主任西爱琴教授、星火智援博士团副团长汪艳涛博士、教科研办公室科员李婧等参加座谈,副院长云乐鑫主持会议。

云乐鑫代表学院首先对青西新区农业农村局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建设发展情况,围绕商学院学科侧重、师资引育、专业特色和服务社会,尤其是“乡村振兴科研团队”“星火智援博士团”对接区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了介绍。随后,聂恒以“打造城乡融合发展共同体,高质量建设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先行区”为主题,从全域统筹、多维协同、组团联动、筑基固本四个方面展开,重点介绍了青西新区乡村振兴工作的关键和需求,期待通过双方合作,打造“乡村振兴研究院”,并围绕研究生实践教学、培训教学、理论宣讲、科研服务等方面,助力青西新区乡村振兴建设。双方围绕合作共建等工作进行了热烈交流,现场氛围良好。

最后,王粲总结指出,服务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助力新区三农工作发展,是青岛理工大学商学院的责任与使命。希望通过本次“校地会商”交流,强化后续相关工作的落实与对接,尽早尽快建成“乡村振兴研究院”,实现依托平台促合作、依托中心促双赢的发展目标,为青西新区建设贡献青岛理工大学商学力量。(撰稿:李婧、孙宜甲、金炜博;审核:王粲)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