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和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时间:2021-10-18   点击数:

10月16日上午,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和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嘉陵江路校区主教学楼东报告厅顺利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高洁、党委副书记曲良波、院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张英华、校学生会主席刘奕彤、校研究生会副主席种贺、学院辅导员老师、兄弟学院学生代表以及学院115名学生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代表大会。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是在全院上下扎实推进“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向着“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目标扬鞭奋进之际,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和相关规定程序组织召开的。

上午8时30分,大会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学院党委副书记曲良波致开幕词。他表达了学院对本次大会的召开的祝贺,对我院团学工作的感谢,和对全院青年学生的问候和祝愿,在表彰过去一年来学院取得的活动成就的同时明确提出了本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系统总结我院学生会和研究生会成立以来的工作,科学探索和规划今后一段时期学生会和研究生会的工作目标和任务,使命光荣、任务艰巨。

学校学生会主席刘奕彤同学和学校研究生会副主席种贺分别发表致辞。他们分别表达了校学生会和校研究生会对本次大会的召开的祝贺,并向大会全体代表致以问候和祝愿,总结了近年来院学生会及研究生会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希望校院学生会和研究生会组织能够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增强交流与合作,以本次大会召开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开创新局面。

最后,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高洁进行了讲话。她对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和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表彰了我院学生会和研究生会工作上的成就,并对各级团学组织和青年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立鸿鹄志,做奋斗者,立志成为新时代全面发展的有志青年;二是传承理工精神,建设魅力信控,奋力推动我校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建设;三是立足学生需求,履行工作职责,扎实推进学生工作。鼓励大家脚踏实地、锐意进取、奋发有为,谱写无愧时代、无愧学校、无愧自身的青春之歌,为建设学院高水平发展奉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开幕式结束后,陆续召开了第二次全体会议、各代表团会议、主席团第二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主席团第三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等会议。学代会代表继续在报告厅召开后续会议,研代会代表到B202召开后续会议。会议正式选举出席青岛理工大学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成员和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青岛理工大学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成员和和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主持人宣读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学生会和研究生会《致全院青年学生的倡议书》。最后,大会在全体成员齐唱《团歌》中落下帷幕。

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和研究生第一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学院全体师生将继续坚持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以校训“严谨、勤奋、求实、创新”为指导,落实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贯彻“信以致远,息纳百川”的院训,坚定信念、迎难而上、坚持不懈、奋发图强,为学院未来的发展与进步作出贡献。(撰稿人:李玉涟、侯倩倩、顾睿、宋玉文;审核:曲良波)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