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赴青岛市科技服务中心交流座谈

  来源:   时间:2021-07-24   点击数:

7月23日上午,青岛理工大学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慧等一行,围绕“市直事业单位体悟实训”工作赴青岛市科技服务中心进行交流。商学院院长助理金炜博参加交流。

青岛市科技服务中心副主任梁栋对青岛理工大学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指出本次体悟实训活动在促进双方交流的同时,为人才培育、科研服务等校地合作新版块提供了新思路,开启了新探索。李慧表示,本次体悟实训活动有助于参训学生强化理论与实践结合水平,拓宽思维视野,是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的重要组成部分,有助于学生在观察实践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学生代表王瑀做表态发言,表示参训学生将在遵守学校、学院社会实践各项规章制度前提下,把所学知识付诸实践,投身强国伟业,争做时代新人。

本次交流座谈既为学生高质量培养拓宽实践路径,也为校地合作、人才共育推动新探索。下一步,商学院将持续探索学生培养、校地合作新模式,推动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撰稿:金炜博,王瑀,张晓;审核:李慧)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