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理学院党委举办支部书记、副书记、支部委员集中学习培训开班仪式

  来源:   时间:2021-07-22   点击数:

7月22日上午,理学院于嘉陵江路校区主教学楼A414举办理学院支部书记、副书记、支部委员集中学习培训开班仪式。理学院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等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理学院党委书记邹传波主持。

马鸿洋对培训班的学习提出了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着力加强党的领导,不折不扣地把学校和学院的决策部署变成全体党员的自觉行动,汇聚民心、凝聚力量,为完成学校事业发展的各项目标任务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二要着力加强自身理论知识和业务能力建设,增强自己的主人翁意识,为完成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的各项目标任务提供强大的内生动力。三要着力加强党员的作风建设。把学校事业发展的政治责任和各项目标任务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发挥党员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的革命传统,为学校和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邹传波首先就培训班举办的意义和时间安排等做了介绍。随后,在学习培训中,邹传波带领全体学员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新华社北京7月1日电)。并做了题为《践行初心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党课,帮助大家更好地理解讲话精神和精确把握其主要和核心内容。

本次培训旨在强化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的规范化建设意识,为更好地完成党支部评星定级工作和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撰稿:苗晓娜;审核:邹传波)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