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为昌乐县高崖水库库区打造电商小院提供智力支持

  来源:   时间:2021-07-22   点击数:

7月16日,省委选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高崖库区小队,利用帮扶资金重点打造的电商孵化基地,在高崖库区电商小院隆重举行揭牌仪式,驻昌乐县总队、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商务局、青岛理工大学商学院、高崖水库库区管理服务中心有关同志参加。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刘福顺表示高崖水库库区电商孵化基地,是在省派昌乐工作队的指导支持下、在各级各部门的关心帮助下打造的,凝聚了众多人的心血汗水,“电商小院”的建设必将为乡村产业振兴提供坚强保障。

揭牌仪式后,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闫敏老师受省派驻高崖库区小队邀请,向入驻电商企业员工和准备加入电商销售的青年村民讲授电商知识,为电商小院充分发挥作用提供智力支持。

商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党建引领下的社会服务工作,5月同昌乐县商务局党组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围绕基层党组共建、党员联合培育、昌乐县电商平台建设和农产品品牌培育等问题进行座谈。商学院“星火智援”服务团结合“电商小院”调研情况,对特色化、品质化、高效化的电商平台建设提出了规划建议,并为当地合作社完成了商标设计、产品包装、产品定位等工作。博士团成员、商学院副院长朱文龙根据“电商小院”房间组成,完成了信息展示厅、运营服务部、直播室和农产品仓库等内部功能规划设计。

下步学院将继续深化与地方政府的产学研合作,为乡村产业振兴插上腾飞的翅膀,为实现更多的“电商小院”向“电商小镇”跨越贡献力量!(撰稿:吴磊 审核:王粲)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