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举办“学以修身,学而思进”学风建设年级大会

  来源:   时间:2021-05-14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学风建设,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优化学习氛围,近日,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在教学楼B311举办了“学以修身,学而思进”学风建设年级大会,辅导员贾戈、19级通信信息专业的全体学生参与了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特别邀请17级网络专业王鑫泽,18级通信柳志龙、赵普三名优秀学生代表进行经验分享。王鑫泽用幽默的语言向大家讲述了他本人以及身边的一些真实故事,通过实例告诉同学们不要在奋斗的年纪选择安逸。柳志龙作为通信专业的优秀代表,为同学们详细分析了专业课程,全面讲述了各个课程的学习方法、本人的学习经验心得。信息182赵普为同学们讲解了各个竞赛的优缺点,使同学们对竞赛方面有了更深的理解。

贾戈表示,大家要向优秀学长学姐看齐,在专业学习上更进一步。分析了近几次的专业考试的情况,指出了同学们近期存在的问题,尤其对学习态度、出勤率、专业学风、挂科问题作了重点分析。并对下一个阶段的学习任务提出了更深的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够抓紧剩下的大学时间,用奋斗向自己的未来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本次大会的召开对于通信信息专业学生的学习具有有重要的促进作用,使同学们提高了学习热情,调动了学习的积极性。进一步端正学习态度和生活态度,以奋发有为、开拓进取的精神投入到学习生活中,树立严谨、勤学、上进的学习风气。(撰稿:渠海日、贾戈;审核:曲良波)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