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开展毕业论文质量检查工作

  来源:   时间:2021-05-14   点击数: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历来重视毕业论文质量,为加强学院本科生毕业论文的过程管理,规范标准,提高整体质量,学院学位委员会决定继续开展本科毕业论文质量检查工作。学位委员会制定了检查计划,设计了毕业论文检查表,计划分阶段分批次对辅修专业、校企合作专业和其它本科专业在答辩之前完成所有论文质量的检查工作。

英语辅修毕业论文质量检查是本年度本科生论文质量检查的第一步。5月8日,学院召开了英语辅修专业毕业论文质量检查会。会议由学院院长、院学位委员会主任巩湘红教授主持,参会成员包括学院学位委员会全体专任教师、学院督导和毕业班辅导员。本次检查会通过分享论文审核发现的语言表达、内容排版、文献规范等诸多问题,进一步明确了目标,统一了思想。本次会议为学院进一步开展各专业本科生毕业论文质量检查提供了良好的借鉴,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开展各专业论文质量检查,并及时反馈意见,督促整改。

毕业论文的质量事关学院各专业人才培养的质量,也事关各专业生存和发展的未来。学院今后还要进一步探索制订奖罚措施,使全院教师树立质量意识,切实保障毕业论文水平。(撰稿:张阔 王晓东 审稿:巩湘红)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