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举行“寝有独钟”阳光宿舍文化节开幕式暨户外趣味活动

  来源:   时间:2021-05-14   点击数:

近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于嘉陵江路校区西操场举办阳光宿舍文化节开幕式暨户外趣味活动。学院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隋学智,辅导员殷宗华、陈锦子、吴静、王文超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隋学智致辞,他强调了宿舍文化活动的开展对陶冶情操,丰富学生宿舍文化生活,创造良好的学生公寓文化氛围的重要性,宿舍文化在一定程度上对学生的成长、成才、性格塑造、人生观、行为方式、人际关系的构建,都起到了不可低估的作用,并号召同学们努力构建一个温馨舒适,积极向上的宿舍文化氛围。

活动分为“吸管串钥匙环”“三人四足”两个集体活动和“瞎子背瘸子”“不倒森林”“背靠背夹球跑”三个自选活动,用时最短的即为获胜。鼓励同学们以青年的身份更好的践行五四精神及其内涵,增强同学们的团结意识与创新精神,提高团队协作能力,每项活动在富有趣味性的同时,考验着同学们的默契。活动过程中,各宿舍同学全身心地投入比赛,为宿舍的荣誉而努力,在积极活跃的活动氛围中,同学们发挥个人特长,团结协作,默契配合。

风雨苍黄百年路,高歌奋进新征程。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本次活动的举办为机车学子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提升个人本领,丰富宿舍文化生活,诠释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魅力,树立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提供了发挥的平台。培养机车学子浓厚的爱党热情与拥党热忱,丰富学院学生的课外生活,增强了宿舍成员的凝聚力和创新能力,更好地营造出一个“和谐,感恩,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撰稿:南茜、李晓蓉、陈锦子、隋学智;审核:林海涛)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