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理学院举行本科生毕业论文中期答辩

  来源:   时间:2021-05-14   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推进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实现过程性质量监控,理学院于5月12日下午在嘉陵江路校区主教学楼举办了2017级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中期答辩会。答辩根据各专业的安排分组进行,院长于进伟、副院长范兴奎、办公室主任李明珠等院领导和各专业指导教师参加了此次答辩。

本次中期答辩分为汇报、提问两个环节。每位学生有6分钟的汇报时间,不少于2分钟的老师提问与交流时间。在这6分钟的汇报时间内,每位学生按照顺序通过PPT演示,分别就自己的毕业设计中期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包括课题的主要研究内容,目前论文进展情况以及后续的计划等。在每一位同学汇报完自己论文的完成情况之后,评委老师们认真耐心地指正了论文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和建议,指导大家更好地完成毕业设计。

毕业论文(设计)中期答辩会是大学期间最后一场“考试演习”,也是人才培养的一个重要环节,能够及时了解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的进展情况,针对学生论文中出现的问题与不足,进行必要的指正与修改建议,明确研究的发展方向和下一步的计划。(撰稿:刘慧 审核:范兴奎)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