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牵手同行·点亮希望”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21-05-14   点击数:

为推动“希望小屋”项目建设,5月13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在二号教学楼308教室开展“牵手同行·点亮希望”主题团日活动。学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王俊富及全体团支部书记共计50余人参加。

“希望小屋”项目是于2020年6月起,由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青联、山东省青基会全面启动的儿童关爱项目。项目旨在帮助贫困家庭无独立居住和学习环境的8至14岁儿童,依托原有住房打造独立空间,进行规划、设计、装修,配备必要家具和学习生活用品,建成“希望小屋”,改善生活与学习环境。前期学院已对菏泽巨野3处、临沂平邑1处希望小屋开展过物资捐赠、亲情陪伴、学业辅导等志愿服务活动。

王俊富表示,希望各支部积极宣传动员,尽快召开支部层面“希望小屋”专题团日活动,带动身边同学共同参与到“希望小屋”项目中来,用自己实际行动助力希望小屋建设。随后,大家共同观看了“希望小屋”专题纪录片,片中被帮助儿童诚挚的目光与温暖的微笑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艺设208董栩彤说道:此次活动,勾起了我漫漫成长路的挫折回忆,我会珍惜这次机会,积极发动班级同学,为“希望小屋”建设贡献自己绵薄之力。最后,王俊富对“青鸟计划”、党史学习教育、青小鲤文创作品义卖等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各团支部把“希望小屋”建设作为思想教育和实践教育的重要契机,培养同学们责任意识、感恩意识,以实际行动助力“希望小屋”建设。(撰稿:夏文学、王俊富;审核:徐佐君)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