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参观制药机械博览会

  来源:   时间:2021-05-13   点击数:

为促进学院学风建设,激发专业学习兴趣,开拓国际视野,5月10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前往青岛世界博览城会展中心,参观第60届全国制药机械博览会暨2021中国国际制药机械博览会。

药机博览会作为我国制药装备领域面向世界的一个重要窗口,不仅推动了中国制药装备产业的可持续性发展,打造了产业链上下游高质量的交流平台,更是在后疫情时代,助力行业内优秀企业把握新商机,展示最具创造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此次药机博览会参展商众多,种类繁多,其间还有两场平行论坛,剖析行业现状,聚焦热点话题,解读政策新规,畅谈发展趋势,分享创新前沿的技术。

同学们积极有序的参观了博览会的一众展位。在整个参观过程中,一大批的“黑科技”成果、国内外的先进技术和设计理念成果冲击着同学们,智慧制药、智捷搬运、Al机器视觉、全伺服驱动控制等智慧应用都让广大学生对制药装备的发展有了新的认识,让参观的学生驻足良久。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将大学生专业能力与学风建设紧密结合,通过匠心机车讲坛、行业科技展览等方式,培养学生专业兴趣,提升专业能力,此次活动让参与师生领略到制药机械行业技术实力和发展前景,同时也对新时代青年大学生提出了新的学习要求。当代青年大学生生逢其时,今年正值建党100周年,同学们表示将会以更加饱满热情投入到专业学习中去,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撰稿:张翱,隋学智;审稿:林海涛)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