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会议

  来源:   时间:2021-05-13   点击数:

为帮助毕业生熟悉就业流程,提高相关工作实效,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于5月10日在市北校区300阶召开2017级毕业生会议,毕业班辅导员花会娟、王登榜及应届毕业生参加大会。

会议伊始,王登榜宣读了学院“梦想启航,前程似锦”毕业生篮球友谊赛的名次结果,建环代表队获得冠军、水专业代表队、能动专业代表队分获冠亚季军,三环代表队荣获精神文明奖,辅导员花会娟为四支获奖队伍颁奖。

花会娟为同学们梳理了毕业前后相关注意事项,针对同学们的疑问逐一做了解答。要求同学们熟练操作山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知晓报到证领取、档案派遣、党团关系转接等流程,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和应征入伍。勉励大家明确人生奋斗目标,顺境不惰逆境不馁,“愿你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通过此次会议,使2017级毕业生的规划更加明确,消除了毕业前的众多疑惑,有利于毕业生安心学习顺利毕业,积极开启人生新篇章。(撰稿:王登榜;审核:邵长飞)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