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青岛理工大学2021年学生篮球联赛开幕

  来源:   时间:2021-05-13   点击数:

青岛理工大学2021年学生篮球联赛于5月12日中午在嘉陵江路校区风雨操场开幕,来自八个学院的120名运动员参加开幕式。

青岛理工大学学生篮球联赛由体育教学部、校团委、学生处主办,大学生体育联盟、校学生篮球协会承办。体育教学部党总书记张建新,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申维东,体育教学部副主任张桂青及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开幕式并观看了揭幕战。

参加揭幕战比赛的是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和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代表队。担任揭幕战主裁判的体育教学部篮球国家级裁判董大勇老师,担任第一副裁、第二副裁的两名同学是校学生篮球协会选派的国家二级裁判。

比赛开始,上届嘉陵江路校区冠军机车学院队较快进入状态,以娴熟的配合,精准的篮下快攻,大比分领先环境学院队。但上届市北校区冠军的环境学院队毫不气馁,队员们发扬了“不放弃,不抛弃”的精神,在现场观众热情的助威声中,团结协作,逐渐缩小了比分,最终以35比32分逆转战胜机车学院队。整场比赛紧张激烈,两个学院观众的加油声一浪高过一浪,呈现出激扬青春、团结向上良好氛围。

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八个学院男子篮球队将通过循环赛制进行比拼。希望同学们可以本着“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的理念,不断切磋技艺,在比赛中团结协作,胜不骄,气不馁,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共同彰显青理人的精神气质,全面展示当代大学生蓬勃向上的时代风采和进取精神!(撰稿:郭晓东 摄影:王云龙 审核:张建新)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