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举办“筑美于行•悦动青春”2020级广播体操比赛

  来源:   时间:2021-05-13   点击数:

建院学子飒爽英姿,体操比赛展现风采。为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健康发展,5月10日,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于市北校区南院操场举办2020级新生广播体操比赛,2020级全体同学以班级为单位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高江,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王鹏飞,辅导员杨霈宣、王明慧、郑润琪、张宇到场观摩比赛。

经过了赛前近一个月的刻苦训练,同学们的广播体操水平有了质的变化。比赛正式开始,同学们以班级为单位,抽签组队形成四个方块,依次入场进行广播体操表演。各班级身着整洁统一的院服,伴着响亮的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到达指定位置,快速成体操队形散开。伴随着广播操音乐节奏,各班同学们动作整齐划一、满怀激情、青春洋溢。赛前,各班利用课余时间进行体操训练,积极高效;赛中,同学们挥动四肢,齐心协力把广播操表演到最佳状态;赛后,同学们听从口令,迅速成密集队形集合退场,井然有序。老师评委和各班级代表认真观看、仔细对比、客观评审,结合队列队形、服装、精神面貌、做操质量、队伍纪律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分。


比赛结束,王鹏飞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指出,广播体操比赛是一次各班团结、健康、和谐、向上集体精神的展示机会,比赛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整个过程中各班级同学能团结一心,拧成一股绳,从中体会到班级的凝聚力和团结力。希望今后所有同学能继续保持饱满的热情,展现出建院学子的青春活力,为和谐文明的校园再添一道亮丽的风景。

本次广播体操比赛,有助于培养学生健康向上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增进了班级的团结和友谊,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展现了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学子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撰稿:王鹏飞 审核:高江)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