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开展集中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   时间:2021-04-22   点击数:

4月21日,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在滨海人居环境学术创新中心七楼开展集中学习教育活动。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辅导员王明慧与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学院团委、学生会轮值主席王辰昊主持。


会上,大家集体观看了《新闻联播》等相关视频,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将所学精神内化,提升自我。大家纷纷表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将牢记总书记嘱托,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要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本次学习是学院“筑美于心”系列活动的重要环节,通过学习,学生们深受激励与鼓舞。学院将继续开展各类学习教育活动,引导学生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撰稿:林安琪、王明慧;审核:高江)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