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管理工程学院召开2019级“激扬青春,学风领航”班长答辩交流会

  来源:   时间:2021-04-22   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学校学风建设号召,提高管理工程学院2019级学生骨干责任意识,增强其工作积极性,4月21日晚,管理工程学院19级在第二教学楼203教室举办“激扬青春,学风领航”班长述职答辩会议,19级辅导员李佳妮、张冯冯,2019级班长、团支书、副班长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张冯冯主持。


会议初始,李佳妮介绍了本次交流会的具体流程。其次,张冯冯指出,本次会议是以加强学风建设,总结并反思过去的班级建设工作,提高班委的引领意识为目的,激起同学们的工作热情,端正态度,积极开展接下来的工作,鼓励大家相互交流、相互讨论,在知己知彼基础上共同进步。答辩过程中,各位班长结合工作职责介绍了学风建设、班级建设、工作总结与反思、个人目标与班级目标等方面,体现出了各班独具特色的精神面貌和班级文化。汇报结束后,李佳妮和张冯冯对答辩者进行提问,有建议,有疑问,也有批评,各班班长认真回答并虚心接受建议和批评。


最后,张冯冯和李佳妮进行总结发言表达了对各班班委工作的肯定,也结合学院整体建设安排对参会同学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强调了各班级工作规划要进一步做实做细,同时也要加强交流,建立相互间工作讨论渠道。提高班级的凝聚力和班委的责任感,切实做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在场班委们也表示经过这次答辩交流会收获到了很多,能够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进步。(撰稿:张冯冯,审核:于利俊)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