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理论早餐”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时间:2021-04-22   点击数:

为提高学院学生工作干部政治理论修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精神,4月21日上午,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董兰国带领全体辅导员以“理论早餐”形式开展集体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内容,以及校党委专题学习工作的具体部署要求成为全体辅导员深研细读、热烈讨论的重点。辅导员孙照表示,总书记在讲话中对青年学生要“爱国爱民、勇于创新、锤炼品德、实学实干”的深切寄语使我深感责任重大,我们一定不辜负总书记的嘱托和期望,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辅导员李靖说,我们要进一步抓牢网络思政,结合学院实际将美育融入学生社团活动,推动学院融媒体建设,打造第二课堂育人阵地,服务学生高品质校园文化需求,不断增强学生文化自信,将大学生培养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学院要求全体学生工作干部和各班级团支部、社团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校党委专题学习工作部署,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教育青年学生爱国爱民,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帮助青年学生锤炼品德,以时代需要和国家需求为指引引领青年学生勇于创新、服务社会,以追求卓越和担当实践为导向助力青年大学生实学实干、成长成才。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本职工作中,想国家之所想、急国家之所急、应国家之所需,心怀“国之大者”,把握大势,敢于担当,善于作为,聚焦聚力青岛理工大学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建设工作,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引领学生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撰稿:臧瑶瑶;审核:董兰国)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