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组织集中观看“青春向党·奋斗强国”党史示范课

  来源:   时间:2021-04-22   点击数:

4月16日上午,“青春向党·奋斗强国”山东省首场示范宣讲在山东大学举行。学院收到学习资源后,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提供集中学习场地,组织学院全团开展专题学习活动,学院学工办主任兼分团委书记马松、辅导员贾舒文、扎西央宗带领团学组织学生骨干在A410集中观看学习。

各团支部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等方式组织同学们进行专题学习,跟随着刘蕊、郑敬斌、岳松、张彤四位有颜、有趣、有内涵的青年讲师,回顾着建党百年来的辉煌历史,一起了解革命烈士的动人故事,一起领悟红色精神的深厚内涵,一起感受跨越百年的民族自信与从容,一起展望光明未来。同学们全程认真观看、用心聆听,皆被革命前辈事迹深深触动,心底涌起强烈的民族自豪感。会后,大家主动交流本次“云”党课的心得体会,纷纷表示作为青年,应心中有党,脚下有根,居安而思危,摆脱“冷气”,用青春和热血书写时代新篇章,并写下读后感记录心中所想与对祖国未来美好愿景。

广告201班团支书牟秀堃在观后感中写到:“曾经无数的革命先烈们为了祖国的解放与和平献出生命。今天,我们更应该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学习革命先辈的伟大品格和崇高精神,勇担时代使命。”社工192班张丽萱表示:“百年党史是我们奋斗路上的教科书,唯有认真学习党的伟大革命历史,汲取党史中的智慧,才能落实好职责与使命。”

追忆百年峥嵘岁月,传承奋斗青年先行。此次活动,营造了学院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激发青年学生学习党史内生动力。学院下一步将紧紧围绕“建党百年青年行·红色基因我传承”党史主题教育活动,按照“一切工作到支部”的理念,提高党史学习的深度和广度,激发支部学习活力,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成才。(撰稿:马松、司雨虹;审稿:王振)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