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学期初学生干部会议

王凯   来源:   时间:2021-03-01   点击数:

为保障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扎实做好2021年春季开学和学生返校的各项工作,2月28日上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学生干部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徐佐君主持,学院分团委书记王俊富及辅导员舒文、王斐、刘芳兵、王凯、袁俊霞参加会议。

徐佐君结合学校开学初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要求精神做出具体部署,一方面,认真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辅导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组织、统一行动,坚持把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要不折不扣地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严格课堂纪律,务必做到不旷课、不迟到、不早退;建立环境卫生保洁与通风消毒台账,班长每日负责教室的消毒、通风工作。学生宿舍舍长作为负责人,每日进行卫生清扫、消毒通风,并做好消杀通风记录上墙;认真落实学生每日三次体温检测和晚点名制度;另一方面,做好思想引领,关注好学生日常生活。辅导员要主动深入宿舍,关注每一名学生思想动态,做好学生情绪疏导。要关心关注各类困难学生群体,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和就业等工作,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与常规工作的有机结合,实现各项日常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此次会议能够有效地保障学生顺利返校,而且为2021学年的学院学生工作指明了方向,也为开学后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撰稿:王凯;审核:徐佐君)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