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开展新学期宿舍走访及卫生安全大检查

  来源:   时间:2021-03-01   点击数:

为深入了解学生新学期思想动态,落实新学期学生公寓疫情防控要求,2月28日,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董兰国带领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开展新学期宿舍走访及卫生安全大检查。

上午,董兰国及全体辅导员分别深入宿舍,与返校学生进行亲切交谈,了解学生寒假基本情况及新学期计划,对学生目前存在的问题和疑惑进行细致解答,引导学生尽快调整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在走访到毕业生宿舍时,董兰国详细了解了毕业生的考研情况及就业打算,鼓励考研的同学认真投入考研复试的准备工作,抓住机会,一鼓作气,勇往直前,叮嘱打算就业的毕业生及时关注学校及学院发布的就业信息,充分了解就业形势,把握就业政策,积极参加招聘活动,尽快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并在工作岗位一线发挥自身价值,倾情投入、奉献自我,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下午,学院全体学生工作干部深入每间宿舍,重点检查宿舍内务、通风消杀情况及用电安全、防火防盗、是否存放大功率电器、公寓基础文明等情况,要求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提醒学生新学期仍要严格按照防控要求做好宿舍的内务整理、通风消杀等日常工作,并自觉遵守宿舍管理规定,共同维护宿舍安全。

商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公寓管理和公寓建设,把学生公寓作为开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阵地。本次新学期宿舍走访有助于学生提高安全意识及疫情防控意识,为学生新学期投入新的学习生活注入了新动力,是学院“一二三四五六”公寓社区化治理和打造公寓社区“家”文化的重要体现。商学院将不断加强公寓建设,完善公寓社区化治理体系,为学生营造卫生、安全、文明、温暖的宿舍环境。(撰稿:杨洪敏;审核:董兰国)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