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体育教学部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动员会议

  来源:   时间:2021-02-28   点击数:

2月26日上午,体育教学部召开全体教职工视频会议,对2021年春季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进行部署动员,会议由体育教学部主任王龙主持。

党总支书记张建新介绍了学校2月24日召开的学生返校及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大检查暨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的情况。组织学习了学校《2021年春季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方案》《2021年春季开学校园安全稳定综合检查的实施方案》《2021年春季学期教育教学工作准备方案》的相关内容,传达了王亚军书记、校长谭秀森的讲话精神。体育教学部教职工情况摸排和返岗的情况、体育场地设施安全自查及学校集中检查情况,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学校工作部署,认真做好疫情防控、体育场地设施安全保障、新学期教学准备等各项工作,特别要围绕体育育人和课程思政目标要求,研究改进教学内容,上好新学期第一课。张建新还通报了寒假期间召开的学校党委三届五次全体会议、省委第十三巡视组向学校党委反馈巡视情况会议情况,以及学校近期重点工作安排情况。教学部副主任张桂青对开学前和学期初体育教学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提出了工作要求和注意事项。

王龙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全体教师和工作人员要迅速到位,扛起责任,以良好的精神状态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的开展要井然有序,特别强调要把党史融入开学第一周理论课,让学生强身健体的同时,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做好学期初各项工作。

根据学校通知要求,体育教学部班子成员提前一周到岗,组织相关人员对两个校区的体育教学场地、远动器械进行了安全自查。2月24日下午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开学准备工作和学期初工作安排,制定了《体育教学部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方案》,为2021年的工作开好头,谋好局。(撰稿:李延兵,审核:张建新)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