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临沂校区领导检查指导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来源:   时间:2021-02-27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校区疫情防控与开学准备工作,2月23-26日,校区领导李国涛、刘清晨、窦传海对校区春季学期开学准备情况进行全面检查指导,教学科研部、学生工作部、后勤基建部、保卫部、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物业公司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李国涛一行实地查看了各系(部)、教学楼、图书馆、学生公寓、东餐厅、办公楼、门卫值班室等场所的环境卫生及安全情况,向相关单位全面了解常态化校区疫情防控准备情况、教学工作安排、食宿运行管理、后勤保障服务等各项工作,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隐患,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各相关单位迅速采取有效措施整改到位,切实做好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及学生返校工作。

检查结束后,校区领导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分层分类,注意细节。各部门要结合校区实际,健全优化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持续强化安全隐患治理,统筹做好健康管理、防疫物资配备、医疗卫生服务等工作,落实工作台账,做好痕迹管理,确保全覆盖、无死角。二是明确职责,精准施策。持续加强各部门间的沟通协作,完善部门联防联控机制,优化应急处置流程,全力保障开学后师生学习工作生活正常运行。三是转变作风,狠抓落实。各部门严格按照上级有关部署要求,强化责任担当、查漏补缺,要抓住关键时间节点,处理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的关系,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撰稿:孙仕途;审核:李国涛)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