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召开春季学期开学工作筹备动员会

  来源:   时间:2021-02-28   点击数:

2月24日下午,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春季学期开学工作筹备动员会,研究部署学期初重点工作。学院领导班子、院长助理、各系主任与支部书记以及各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校学生返校及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大检查暨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学习了《青岛理工大学2021年春季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方案》《青岛理工大学2021春季开学校园安全稳定综合检查实施方案》、《青岛理工大学2021年春季学期教育教学工作准备方案》。

院长许从宝围绕疫情防控及安全稳定工作,就开学初各项工作进行详细部署,确保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平稳有序。他指出,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严峻性,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切实做好学生安全返校工作,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全面抓好安全稳定工作,提高认识、主动担当,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将落实安全稳定工作与学院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为学院发展打造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要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精心谋划好全年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内涵建设,提高学科竞争力,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为做好学院“十四五”规划谋篇布局;要切实做好开学准备工作,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方面要精心筹备,加强课程建设,提高教学质量,上好开学第一课,各办公室按照职责分工做好服务工作,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良好的教学秩序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党总支书记肖学斌强调,安全稳定是学院发展的基本保障,疫情防控是学院当前重要工作,必须严格执行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相关政策。他强调,首先,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常抓不懈;其次,要从讲大局的角度,全院通力合作,各系、各办公室根据工作职责,彻底清理排查安全隐患,不留死角;第三,要加强责任制管理,落细落实各项工作,通过多种渠道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谁主管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安全责任到人;第四,要加强意识形态方面工作力度,教育引导师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理想信念,推进课程思政建设。

学院将以本次会议为新起点,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和事业发展,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为推动学校、学院发展凝聚广泛共识和强大合力。(撰稿:李瑞、高江;审核:肖学斌)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