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临沂校区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及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大检查暨开学准备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   时间:2021-02-27   点击数:

2月25日,临沂校区在办公楼202室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及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大检查暨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动员部署会议,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国涛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区领导范学工、崔洪俊、刘清晨、窦传海及各部门、系(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校区党委委员、管理办公室主任范学工传达了学校学生返校及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大检查暨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她指出,安全稳定是校区生存发展的基础和前提,大家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中心任务,提高站位、压实责任、协同作战,形成工作合力,不断优化教育教学环境,确保校区安全稳定发展。

校区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窦传海布置了《2021年春季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方案》《2021年春季开学校园安全稳定综合检查实施方案》,教学科研部副主任付娟布置了《2021年春季学期教育教学工作准备方案》,分别对做好学生返校和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稳定大检查、新学期教学工作准备明确了责任分工,提出了具体措施要求。

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国涛在总结讲话中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临沂校区推进新校区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必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毫不松懈地抓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一是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工作方案。要充分认识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校区安全稳定的极端重要性,切实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做到上级有要求、心中有责任、落实有行动,按照各工作方案要求做好各项工作。二是压实安全责任,防范和消除风险隐患。各部门、系(部)要压紧压实安全责任,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全面精准掌握问题隐患,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整改快、无隐患;加强师生安全教育,抓紧抓实安全措施,切实守住校园安全防线。三是强化工作统筹,全面推进各项工作。要坚持系统观念,强化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整体性推进,突出关键环节,把握工作重点,统筹抓好发展和安全,推进校区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撰稿:陈丽华、孙仕途;审核:李国涛)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