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百舸争流—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开展“寒假十课”主题学习活动

  来源:   时间:2021-02-26   点击数:

2021年作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作为抗击疫情攻坚战取得重大成果的一年,正是广大青年学子砥砺奋斗之时。为了回顾历史,继往开来,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组织开展了团中央大学生“寒假十课”主题学习活动。


自活动开展以来,学院各年级学生积极参与,参与人数涵盖本科生、研究生共计千余人。在学习过程中,同学们回顾了总书记在陕西梁家河的知情岁月、“一集正三观”的硬核团建知识、民族兴衰的回顾,党史、团史重点历史知识等。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通过观看此次“寒假十课”系列团课,同学们表示感悟颇深。片中展现的中国共产党的发展,体现了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的精神,也激励着青年一代不断前进。建学194班战一荻谈到:“作为一名团员,‘寒假十课’的学习让我又一次正视了自我的团员身份,同时也如当头棒喝,提示着我应重新审视团员形象和职责。”建学192班许雅茹同学说:“通过这次‘寒假十课’的学习,我明白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是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学校,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

国家需要有志青年,我们必将争做“强国一代”。时光不会辜负沉潜的力量,也终会迎来属于中国的彩霞满天和春暖花开。百年恰是风华正茂,通过此次团中央大学生“寒假十课”主题学习活动,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广大学子必将以此为里程碑,愿与青春中国凯歌前行!(撰写:孙荣珠、毛雯、王鹏飞;审核:高江)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