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潮头讲堂开讲暨“四史”学习教育活动第一讲

  来源:   时间:2021-02-26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四史”学习教育,加强大学生思政教育,带领学生党员从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汲取经验智慧、汲取坚守人民立场的定力。商学院于2月24日开展了新学期潮头讲堂暨“四史”学习教育活动第一讲,由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董兰国担任主讲人,辅导员刘奕主持。

董兰国以“学习四史应理清搞懂这三个‘为什么’”为主题,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三个方面阐释,带领同学们一起回顾40多年改革开放奋进史,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在经济、政治、文化、民生、环境等方面都取得的前所未有的发展奇迹。董兰国从8年来我国的脱贫攻坚战讲起,告诉与会同学,脱贫攻坚的同心圆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人民一点一点拼出来的。

董兰国号召商学院全体青年学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新时代长征路的第一线倾情投入、奉献自我,用美好青春彰显商院人的风采,理工人的担当,诠释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下一步,商学院将持续推进“四史”学习主题教育活动,通过讲座、团学活动、理论宣讲、社会实践等丰富形式在全院掀起学习“四史”的高潮。(撰稿:刘奕,孙宇辰;审稿:董兰国)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