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来源:   时间:2021-01-21   点击数:

为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切实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夯实基层党建基础,1月15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于1教409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邵先锋主持。

会上,11个党支部书记就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履职情况、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加强和改进支部工作的思路措施等方面逐一作履职陈述。

听取述职后,党总支书记曲成平对各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及支部年度开展工作做点评。曲成平充分肯定了2020年度各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感谢大家在疫情特殊时期,立足岗位尽心尽责。曲成平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重要时间节点,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各支部书记要继续守好初心担好使命,切实履行好抓基层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突出党建引领,协调推进各项工作。一是要进一步挖掘学科专业特色,整合资源,不断夯实党支部建设;二是要完善责任考核,量化党建考核指标,落实抓党建实效;三是要认真落实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求,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四是要提早谋划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充分发挥学科专业优势,力争推出新的主题党日活动及理论成果。

本次述职大会不仅是一次总结汇报会,更是一次党支部书记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提高的会议;不仅为2020年的工作做出了总结,也为今后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开展奠定了基础,为各支部的党建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指导和要求。(撰稿:马蓉蓉 审核:曲成平)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