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组织观看“青春新征程 奋进‘十四五’”主题云团课

  来源:   时间:2020-12-14   点击数:

为更好地帮助广大团员青年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学生对国家“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了解,提升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和道德水平,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分团委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于12月12日晚组织广大团学干部集中观看、个人自学观看“青春新征程,奋进‘十四五’”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云团课。

本次学习分为主题云团课、云队课,主要对《建议》的十五个部分进行视频化解读,让同学们对“十四五”规划有更深刻地了解。同学们在云课中重新回忆了“一五”到“十三五”的峥嵘岁月,认真听取了陈薇讲述与“毒”共舞、为国出战的30年,跟随袁岚峰的脚步走进“九章”……在观看云团课之后,广大团学干部对“十三五”取得的成就感到震撼和自豪,也更加坚信了党领导“十四五”规划的正确性,他们纷纷表示要紧跟党的脚步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发挥好学生干部的引领作用,肩负起历史使命和时代重任,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投身强国伟业,为国家的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通过此主题云团课,对学院学子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起到了积极作用。有利于引领广大青年学子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投身党和人民的共同奋斗中,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为明日祖国的富强而自强不息!(撰稿:张丽;审稿:曲良波)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