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举行第一届大学生艺术团换届大会

  来源:   时间:2020-12-14   点击数:

12月11日,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大学生艺术团换届大会在建筑馆111教室举行。2017级辅导员杨霈宣、2018级辅导员王明慧、2019级辅导员郭轶群、2020级辅导员郑润琪、就业辅导员张宇、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大学生艺术团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换届大会。


杨霈宣致辞,他高度认可大艺团成立一年来取得的成果,强调了大艺团在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不可取代的地位,是各文艺展演、音乐、艺术、主持的骨干力量。他表示,大艺团的成立过程很重要,节目准备的过程更重要,大艺团成员的努力大家有目共睹,努力不会白费。王明慧对大艺团未来的发展规划指出方向,希望通过大艺团让建筑馆成为一个浪漫的、有情怀、有人文素养的地方,希望建院学子学到的不仅仅是知识,更有对艺术对美的追求热爱。


学生会社团综合部部长王子妍宣读了大艺团管理章程。大学生艺术团首任团长宋昊轩汇报大艺团成立第一年度的成果总结,总结了大艺团过去所有的努力与成绩,并对自己担任艺术团团长工作做以总结,表达了对大艺团第一任骨干成员工作的肯定,感谢他们对大艺团工作的辛苦付出,同时激励新任团部长继续为大艺团发光发热。

大会随后就新一任大艺团负责人进行了换届,高玉倩担任新一届大艺团团长、并依次公布了礼仪队、舞蹈团、主持队、声乐团、器乐团各部门的负责人人选名单。高玉倩就新一届大艺团进行了感言展望,她表示,大学生艺术团是学院校园文化建设中不可或缺的学生团队力量,一直活跃在各个比赛、文艺演出的舞台上,培养出一大批才华横溢的学生。本次换届可以更好的发挥团内同学的才能,提高大学生艺术团成员的热情,增加大艺团内部团结,有利于提高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的文艺活动水平,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撰稿:王禹晴、董昕、王鹏飞;摄影:郑小龙;审核:高江)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