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召开学生会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20-12-11   点击数:

为加强部门指导老师与部门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增强部门之间的联动性,12月9日晚,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在一号教学楼231阶召开学院学生会文体部门座谈会。部门指导老师张宇、郑润琪以及体育部和文艺部全体成员到场参与活动。

张宇首先以优良学生宿舍答辩活动为例,指出了部门目前出现的问题,表明大家所做的还不足,有很大的进步空间。张宇提出了自己的一些意见和建议,强调在今后活动中衔接要流畅,部门成员要积极主动,发现问题要及时处理。他从多方面对部门成员做了新的要求,包括加强部门之间的联动性,增强活动的传承性、创新性和纪律性等。张宇同时表示,作为学生会志愿者应以身作则,保持良好卫生,维护学习与生活环境。最后,张宇呼吁大家多提意见,加强交流,为完善部门管理体系尽一份力。大家认真聆听,积极与张宇交流,踊跃发表意见,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此次座谈会,使部门成员意识到自己肩负的重任,更加积极地组织、参与活动,展现个人能力。同时,交流会有利于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学生会建立更好的部门管理体系,组织更多高质量活动,促进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向上向好发展。(撰稿:武凝睿、董昕;摄影:林安琦;审核:高江)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