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学生骨干专题读书班第一讲

  来源:   时间:2020-12-11   点击数:

12月9日下午,商学院组织开展了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生骨干专题读书班第一讲,主题为“解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之立足当下,展望未来,鼓励奋斗”,由商学院辅导员刘奕担任主讲人。读书班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刘奕从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背景、成果和重大意义出发,分别从把握改革发展格局大势和把握我省重大发展战略谋划布局两个方面,和大家一起分享探讨了国家“十四五”规划和山东省的社会经济发展大势。她引导同学们要立足当下,展望未来,一是要紧紧把握当代中国青年成长发展、建功立业的难得历史机遇;二是要争做具有使命意识和创新创业精神的当代青年人才,勇于尝试,善于创新,在实践中锤炼过硬本领;三是要把个人发展规划融入国家、地域发展规划之中,主动对接国家、省市发展战略,发挥自身专业优势,要结合当前环境,预判未来变化,发扬奋斗精神,抓住机遇,应对挑战,趋利避害,奋勇前进。与会同学深受鼓舞,坚定了将个人目标与学校发展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结合起来的理想信念,时刻准备着为新时代新征程贡献青春力量和青春智慧。

本次专题学习是商学院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读书班学习的第一讲。通过为期一周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学习,旨在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活动,在全院掀起学习宣讲全会精神的高潮,推动全会精神在师生中入脑入心。下一步,读书班还将邀请更多的专家老师参与讲课,并通过集中学习、集体讨论、观看视频、理论宣讲等丰富形式开展学习活动,切实推动学习入脑入心,务求实效。(撰稿:刘奕,程心田;审稿:董兰国)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